北海道限定樹都被厚重的雪覆蓋著冬天的北海道一片雪世界小叮噹雪人~~看到屋頂都結冰柱了小樽食堂我上次去北海道是4月底沒下雪 下雪的小樽運室內設計河真是美啊如果晚上也很美喔看牠似乎一點都不冷啊~~老弟是第一次去日本北海道之前去泰國大陸很多次也沒見他買很多東西這一次北海道回來卻買借錢了這一桌子的丹露~~~上面那一桌都是些糖果餅乾這二樣是用的這個薰衣草枕頭說有安枕的作用小小一個日幣1575圓台幣約600這個是洗衣球我還是第買屋一次看過是長碳做的只要加少許鹽放進洗衣機裡就不用放洗衣精囉~~這個馬油我去北海道時也買了好幾瓶一瓶日幣2000元台幣約730元買了6瓶這是去建築設計昆布館工廠參觀時買的那個乾燥的昆布是熬湯用的看似鱈魚片其實是昆布做的喔北海道有名的牛奶糖有 哈蜜瓜 蘋果 原味三種口味熊牧場賣的巧買房子克力及去日本都會買的牛奶巧克力糖果一包海苔糖果一包核桃巧克力日本有名的白色戀人上次我去沒有買看起來很不錯這三瓶可不便宜日幣1500元約租辦公室台幣550元類似味島香鬆可以加在飯裡很好吃有螃蟹跟鮭魚二種鱈魚水餃上次我去也有買很好吃1000日幣約360元老弟買了這些糖果大多是要給姊姊的票貼小朋友吃我把其中這些帶去給姊姊還帶了昨晚半夜做的南瓜饅頭去姊姊家去到姊姊家只剩姿毓一個人在家她吃了南瓜饅頭說很不錯吃 今天老弟早上G2000六點回到家聽他說北海道沒有想像中冷我看了照片都下雪了還說不冷溫度在零下3.5度~~1.2度老弟不太會拍照片他說五天看到都是雪所以怎麼拍都一濾桶樣不過他卻買了很多東西回來給我跟姊姊的小朋友想不到第一次去日本的他會買這麼多東西日本匯率高這些可花了他不少錢喔不過難得出遠門想買就二胎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l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