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又一站,你在等我麼?一站又一站,你在等我麼? 你可曾回眸那輕輕的一瞥春風蕩漾中在我心裡駐足如絲,節能燈具如詩便是一個起點 我希望你能聽到大海磅礡而低沉的濤聲洶湧,遼闊,深沉,輕柔偶爾,就在你身邊哀嘆著像在裝潢傾訴戀情 閉上眼睛,我仍能看到你掩住耳朵,仍能聽到你在我心畔的呢喃那一聲聲一句句繞指千柔的溫馨斑斑 好房網走過了很多地方心影裡早已充滿景色各異到達,記錄,離開……一次次的週而復始景色不同卻色彩相似我知道路系統傢俱過的只是中轉我,誰……都是過客 紫霞仙子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在等待駕著七彩祥雲的英雄我,期待在快要到站辦公室出租的窗口看到你手捧百萬的迎接你說只有狀元之才才可與如霜相映所以,你會用百萬給予我一個承諾 愛使人卑微,婚禮顧問低如塵埃我持著自己的驕傲冷冷面對你愛情的乞討我不知道哪裡是終點,哪裡又是開始所以冷冷的我錯過了很多結婚西裝站…… 遙遠的鐵軌終有交匯的一點馳騁的列車總會在一個地方靠站明天開往哪裡沒有提前的列車表所以在這個站買屋點,你就是開始…… 不去想以後的道路怎樣只想問你一句:在某一個車站,你在等我麼?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l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